如您所见
外热内冷的非群居性动物
是个脾气不好的人,不为任何人的喜怒哀乐负责。

赞美诗一首

啊,辰砂

你怎么能这么好,就是我心里的小天使

你的呆毛好可爱

红指甲好可爱

卡姿兰大眼睛好可爱

脸红好可爱

傲娇也好可爱

怎么能有你这样的存在,傲娇得丝毫不恶俗呢

说话不好好说屁股翘得老高也好可爱

头发也不好好梳,但露脸全靠风吹也好可爱

帅气和可爱并存在你身上

像小猫咪一样惹人怜爱

我是如此爱你

但我心中理想的状态是

我爱砂砂,你爱法法,法法也爱你

这种关系

啊,辰砂

你就是我最可爱的闺女

是我心中最完美的石




——大yǐ巴鲢 赠 砂砂

((有病啊

评论(5)
热度(19)

© POX灼涟(权瞳激推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