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所见
外热内冷的非群居性动物
是个脾气不好的人,不为任何人的喜怒哀乐负责。

emmmmmmm

实在是太想挂我自己昨晚捣鼓电脑的心路历程,本来说和室友串明天的演讲,我还说我电脑快(事实证明快个屁)用我的电脑吧,于是开启了我一下午加一晚上惊心动魄的电脑历险记((再见.jpg


打开电脑后不知道咋的进入了开发者提示的界面,全!英!文!!!我英语水平还没日语水平高!!!但我还是踏下心来一个字一个字地翻译,大概意思就是电脑的什么部分有可能出了问题,让我经过一个测试,然后问是否测试——


懒得翻译,那就不测试(。于是第一次我选了No.


然后系统开始走进度条,就当我以为要进入桌面的时候,它突然!蹦出了像坏掉的电视那样的彩条条!!!还伴随着音量非常大的滴滴声!一瞬间整个宿舍齐刷刷地看向我,本来说好和我串演讲此时却在打电话的室友一边转身走向阳台,一边跟电话里说“你等等我换个地儿,我室友的电脑可能要炸了。”


我:nmb。


正当我懵逼的时候,彩条条消失了,转而是另一句英文:是否能看见彩条条?


……妈的废话,不仅看见横的我还看见竖的了呢。


但可能因为我懵逼了太久没去点,电脑突然又切换了界面,开始把刚才彩条的每个颜色都一个一个地蹦一遍……全屏的那种……依然伴随着诡异的滴滴声……


我:……还怕我看不清楚色儿是吧。


电脑:是否看见了颜色?


行行行我怕了您了看见了看见了YesYesYes.


于是又开始走进度条,然后蹦出另一句英文:修复系统漏洞需要三个小时零八分钟,确定要修复吗?


妈耶那我还串不串演讲了,主要也是不太想自己瞎摆弄电脑怕摆弄坏了(你已经在摆弄了),No。


然后系统显示:Dell Support Assist is running a system scan to detect any potential hardware problems.



大佬:开发者抱着你的系统跑(running)啦。


我:……你四级怎么过的啊。


然而大尾巴鲢掐指一算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果不其然在又走了一段进度条后,电脑又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警报声开始冒彩条。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熊软糖尖叫!!!!!


然后你们肯定也猜到了!又问我看没看到彩条!!!


No行了吧!No!!!


然后系统突然黑屏。一个亮灰色的条从屏幕上方向下滚动,跟刷屏似的。


围观不嫌事大的大佬瞥了一眼石化的我:你看让你No吧,给你看会动的彩条。


我:我可谢谢您吧,帮我把棺材板盖上。




系统又:Dell Support Assist is running a system scan to detect any potential hardware problems.


大佬:你看开发者又……


我:它没跑。(义正言辞.jpg


全是英文:修复系统漏洞需要三个小时零八分钟,确定要修复吗?


NO!!!!!!!!!


后面的结果可想而知,我花了一个小时看它蹦彩条,看见彩条了吗,开发者抱着系统跑,是否修复?又蹦彩条,看见彩条了吗,开发者抱着系统跑,是否修复?还蹦彩条,看见彩条了吗,开发者抱着系统跑,是否修复?……


……我错了,我修复,我修复还不行吗祖宗。而且也到了街舞排练的时候了,我不想再跟这个跟警报器似的电脑纠纠缠缠,让它自己修复去吧。Yes.


然后我就跑去排练了,回来大概已经是晚上九点多钟。看了一眼电脑倒是已经修复完了,点了几下居然又让我再修复三个多小时。


脑子里奔腾过所有我知道的脏话。


正在这时,我突然发现右上角踏马有个exit键,等等刚才有这玩意儿???不应该看不到才对啊???


赶紧按。


系统:是否退出?


废话不退等长毛吗。退退退。


结果真的退出来了我就很emmmmm反正行吧退出来了就好,看到桌面上的法法砂砂我突然流下了破电脑我qnmb的眼泪。




我爱电脑,电脑杀我。债见。



评论(10)
热度(11)

© POX灼涟(权瞳激推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