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所见
外热内冷的非群居性动物
是个脾气不好的人,不为任何人的喜怒哀乐负责。

【琉璃‖初遇】与君同

❀心灯梗(简 单 明 了)情人节快乐www
 ❀司凤视角的:璇玑又双叒叕在干什么呢
 ❀救命我可能已经有10年没再写过古风了,陷入了不会取名字的漩涡中((


null



• 与 君 同 •


原本五大派之一的离泽宫,在前两任宫主当任时,宫规一向是最繁复也最严苛的。可到了这一任年轻的宫主这里,原本不近人情的规矩已经减少了很多。新宫主年纪轻,又平易近人很多,待诸多弟子向来都是最最温和的。经历过前任宫主的老弟子们见年幼的小鸟们都那么亲近宫主,天天拉着他的袖子缠他亲自教导,不由得摇着头感叹这帮熊孩子们就是没有受过前任宫主和副宫主的毒打。看看现在这位被孩子们围着束手无策的温柔宫主,以前就是被打得最多的那个。

悠哉游哉的时间长了,弟子们也愈发胆大起来,连宫主的八卦也敢聊。年长的弟子们最爱给年幼的弟子们讲述,什么宫主最开始也是个清傲又话少的首徒,什么天天端着说不是桃露不喝的穷讲究,什么想睡觉就也不管别人直接熄灯云云。现在这脾气软了纯属是被宫主夫人磨的——宫主小时候被打入十三戒,还挨过打妖鞭,抵过魔域煞气,受过朱雀瓶,收过钧天策海,和魔煞星1v1……全都是为了那身为战神的宫主夫人扛下来的,全套下来吐的血比流的泪还多,一腔深情无人能敌。在这其中柳意欢是说得最上头的,讲得摇头晃脑绘声绘色,在离泽宫里开起了说书摊子似的,小鸟们也都听得聚精会神,拍着翅膀说想听下一段,玉儿就瘫在一旁没脸看地摇着头。

禹司凤是懒得管这些的。柳大哥拿来唬小孩子的故事本就真真假假添油加醋的,虽说不明真相的小弟子们看向自己的目光好像除了尊敬外日趋还多着那么丝同情,但若是能让他们平日里多听点自己的话,倒也没什么太不妥的地方。反而是罗长老有时实在看不过去,给嬉闹的孩子们轰开了,又揪着柳意欢过来说宫主您管管这个老没正形的。司凤才会从手把手教着宫中最小的孩子写字的空档中抬起头来,嗯嗯啊啊地敷衍着数落几句。

而邻近这一届簪花大会不剩太久,奇怪的流言才终于引起了司凤的注意。弟子们总是刻意绕开他小声地讨论说,宫主夫人近来不知道偷偷摸摸地在搞什么,神神秘秘的。司凤这才反应过来,近期因为这届簪花大会要在离泽宫举办,他一直和各位长老们忙着布置场地安排具体事宜,确实是很少见璇玑白天在宫里晃荡。

司凤抓住几只想要落荒而逃的嘴碎小鸟问了几句,这才意识到并非是近来璇玑很少跑在宫里玩,而是她根本就在刻意躲着自己。司凤要过这个路口,她便趴在角落里瞅着他走过去了,才轻手轻脚地溜走。

中途一次司凤把围观他处理正事的小鸟们轰回幼学堂的时候,察觉到身后一阵熟悉的灵力波动,猛地回头果然在转角捕捉到女孩碧色的一角裙摆,只留下跟在她身后的腾蛇被抓了个正着,看看司凤又看看跑远的璇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了一秒钟,然后当机立断决定跟着主人闷声作大死。

司凤两步上前就是要追腾蛇。褚璇玑虽然心思单纯,但一向是个死脑筋,认准了什么死理是怎么也拉不回来的。想要逮她是不怎么好逮,可她的灵兽就好诱捕很多了。“腾蛇!”他从后面叫了一声,惊得蓝衣白发的小神君寒毛都竖起来了,拔腿就想跑逐渐趋于本能反应。“你要是跑了,这个月的红烧鲈鱼就都别想了。”

“……”此话确实是起了点作用,腾蛇把自己从撞门框的趋势中拯救出来,回头破罐破摔地去看司凤。“禹,司,凤,你现在怎和臭小娘一样学得这么小气,枉本神君一直那么看好你。”他瞥了司凤一眼,气不打一出来地捋了捋头发,“别以为老子不知道啊,此次簪花大会亭奴也要来离泽宫,你是不可能给我做鱼吃的。”

“那看来什么赤土扣肉,清蒸白玉佛手,石锅金笋牛肉,粟米龙眼粥……你是也不想吃了。”司凤了然地笑了一下,挑着眉开始报菜名,又学着他的语气故作遗憾地说,“太可惜了,枉我还为腾蛇神君研究了那么多新菜式。不吃便算了吧。”说罢转身就要走。

“诶诶诶等等——”这招在腾蛇身上果真百试不爽,小神君一挥手就把好友青龙「你就是因为太贪图口腹之欲才会处处受人胁迫」的告诫扔脑袋后面去了,赶紧跑上来拦住司凤,“小厨子——呃不是,司凤儿,”腾蛇神志不清地眨了眨眼睛,使劲地想要解释,“真——不是我不想告诉你,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臭小娘的灵兽,她不让我说,我怎么可能违抗主人的命令啊。”

司凤看着他越说越委屈的样子倒是愣了一下,“是璇玑不让你说的?……”

腾蛇看看他,又看看门,“唉是……是她下的口谕命我绝对不可以向你透露一个字……主人下的封口咒你不是不知道!老子也不愿意啊!”他瞅见司凤的表情有些不对劲,思考了一下还是决定拍拍他的肩说,“唉司凤儿,你也别多想,臭小娘也不是干什么坏事。回来还是会告诉你的。”

“……我知道。”司凤被他一拍倒是把魂儿给拍回来了,腾蛇说得对,既然都说好了要百分之百相信彼此,他当然也应该相信璇玑。

“那……那,”腾蛇搓了搓手,“那些好吃的……还有吗?”

腾蛇本就是不论天上地下,不论是在少阳还是在他离泽宫都被宠坏了的独一个,司凤看他就像看爸爸的好大儿,自然不会和他置无谓的气。“当然有,”司凤笑着回答,“饿着了你,璇玑可是会和我生气的。”

“呲——嘁!”腾蛇不屑地一摆手,呲牙咧嘴地说,“褚璇玑才不会因为我和你生气呢。重色轻友的主儿,老子还不知道她。”

他转念一想,又扯住司凤补了一句:“看在你做饭那么好吃的份上,腾蛇大人也不是不可以帮帮你……臭小娘前两天去找过你们那个罗长老一趟。你是宫主,你去问他,他肯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

“好。谢谢腾蛇大人了。”司凤藏不住笑意,只好无奈地点点头。

“客气!”腾蛇大摇大摆地揽上司凤的肩膀就要拐他去小厨房,“食客!——呃不是,兄弟——”






如果说完全没有感到介意,那自然是假的。司凤只能把自己埋在簪花大会的准备工作中,想起自己以前没有将妖的身份等等告诉璇玑那时对方的反应,原来感到彼此之间有秘密隐瞒着的感觉确实是令人难耐的。

“此次簪花大会与以往不同,柏麟帝君与魔煞星重入渡厄道后,如今的修仙门派已经不再不分青红皂白地将妖魔统列为祸害了,从此只管恶毒的人和害人的妖,也与离泽宫冰释前嫌重修旧好。这之后的首届簪花大会立意也会与此前不同,规则也改了不少,您的身体刚刚恢复就忙了这么久,宫主还是早些歇息吧。”已是深夜丑时,罗长老接过司凤最终梳理出的书面安排,站在书房正中行了个礼。

罗长老蹙着眉头说:“说来,宫主千万不要在意弟子们关于夫人的那些闲言碎语。这些孩子们平时里不认真练功,反而嚼起尊长的舌根来了,宫主您直接处罚便是。”

司凤无奈地低下头摇了摇,“无事。以前宫中规矩太多,我也有刻意想比以前放松一些,无伤大雅的时候就随他们去吧。”……别没事儿总在璇玑面前晃悠就行了。

“至于夫人,我虽也无法猜中夫人所想,但我想定不是什么坏事。夫人前日突然来寻我问,宫主以前的一些旧物可曾收纳过。”

“旧物?……”宫主本人心里犯嘀咕。

“正是。我便将老宫主以前保存的一些您小时候的东西交与夫人了,她看着还挺开心的。”罗长老回忆了一下,“净是些小玩意儿,最早的拨浪鼓,第一次束发冠的簪子,一时兴起改造的传音铃……啊,还有情人咒面具的碎片。”

司凤记起自己十四岁那年是改造过一版不回消息就会追着人跑的传音铃,若玉还陪着他试验过,后来由于把改造者本人给烦到了所以惨遭抛弃。没想到这种东西爹竟也捡回来留着了——司凤下意识就想捂脸,差点把笔尖的墨画脸上——这不就都是黑历史吗?“璇玑……要这些做什么?”

“这倒是不曾多说。”罗长老回答,又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补了一句,“不过前些日子青龙神君下界来看望腾蛇神君,好像司命星君也跟着一起来了,还和夫人聊了好一阵。大概就是那时候开始,”罗长老轻咳了一声,抬头去看那年轻宫主的神情,“就像其他弟子说的,夫人好像就开始神神秘秘地不知道在做什么。”

青龙神君和司命星君……司凤研墨研得心不在焉,青龙神君他了解得不多,只知道和腾蛇关系很好,总是打打闹闹的,先前在和柏麟周旋时还算是帮过他们。至于司命星君,他尚且作为羲玄时是曾和他有过几面之缘,和一直对半妖之身的他冷眼相待的柏麟不同,这个直属于柏麟管理的小仙私下对他倒甚是友善,看起来欢脱得实在不像是柏麟带出来的神官。

司凤黑脸。想来想去他们都与现在是“禹司凤”的自己挂不上什么关系,璇玑和他们见面后反而躲着自己是个什么道理。

把罗长老送走后,只有司凤一人的书房里静得很,他坐在那抬着笔愣了有半盏茶的工夫,无语地往远处瞥了一眼。“柳大哥。”司凤也没什么心情继续把手里的文书写下去,干脆出声说,“你这听人墙角的爱好何时才能改了。”

不远处的小桌前金光一闪,从中闪出一个人影来。“行啊小凤凰,我这隐身术现在连罗长老都能瞒过去了,却还瞒不过你。”柳意欢扭身往那矮桌上一坐,翘起腿来。“我不听墙角谁还能帮你?不论什么时候你柳大哥依旧是你大哥。”

“我不需要人帮。”司凤撂了笔抬眼看他,“玉儿呢?你不照看着她?”

“哎哟,我们家玉儿现在可乖了,勤奋好学,嗯?……吃苦耐劳,乖巧得很。她已决定和亭奴学习医术了,正在屋里忙着在亭奴来离泽宫前再复习复习知识呢。虽说还是总和我呛吧,”他撇了撇嘴顺手从小桌上的果盘里扽了串葡萄吃,“但是相比起来某些时不时脑子一热就顶个魔煞星的头衔,啊,脑子又一热就闯个魔域的小凤凰,竟还要令我省心些。”

司凤抿了抿唇压下去笑意,问他:“柳大哥光和那些小弟子们讲还不够,还要又和当事人讲一遍了?我近来可没有再装修罗族的打算了。”

“诶你说你爹和那个元朗都是神神叨叨的人,怎么就教出了你这么个不能更正经的正人君子来?”柳大哥一脸恨铁不成钢地啄着葡萄枝子,还不忘伸手指指他,“绝对是突变了,真的。你说你明明那么在意璇玑那小丫头在捣鼓啥,你就直接去问不就得了?在这儿化悲愤为力量,沉迷工作就能好了?”

“工作不能不做,她不告诉我也一定自有她的道理。”司凤摸着良心讲他的确不是毫不介意,但是璇玑都给腾蛇下了封口咒了,想必是真有什么原因目前不好告知于他,他也不想让璇玑为难。

“你现在心里一定在想,你可不想让璇玑为难。”想到一半这想法不知道怎么的倒被对面人讲出来了,司凤还是有点耷拉着头没精打采了起来。柳大哥一摆手,“唉真是!就你俩这两根木头,我要是不管你俩,回头还是木头!……百年之后顶多就是两根朽木。”

“……”

柳意欢斜眼瞧着他,看着他低着头也不说话的样子,想起自己第一次见到这小凤凰时他还是个七八岁的孩子,被外门弟子阴阳怪气地说了闲话,一只小小鸟从来不曾被教导过应该或是如何表达他的委屈,就窝在没人找得到的角落里缓缓地啃一个桃子。

柳意欢怎么看他,那么多年也还是那个有什么痛苦和委屈都往肚子里咽的傻孩子罢了。如果他真像那时那些嫉妒他的外门弟子所说的目中无人不可一世倒也罢了,可禹司凤根本从来不是那种人,敏感脆弱的一颗心都只能用面具去隐藏——结果面具又一次又一次地被褚璇玑那小姑娘给摘了,迫使他不得不去面对自己的心。

柳意欢心软,来意也自然不是拿孩子寻开心的,立刻转过身来正色道:“小凤凰,我知道你们经历了那么多,让你现在觉得信任是件很重要的事,可这也是因人而异的啊。你若毫不在意,那就当柳大哥我这些话都是放屁。但你明明很在意,很想知道对方是怎么想的,那这时候无条件的信任绝对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沟通才是。你得学会把你心中所想告诉对方,别总是觉得自己想的一切对对方来说可能都是麻烦,她可能也摸不准你的想法呢?你们什么都不说,这谁能明白谁啊。日子可不是这么过的。”

司凤似有所动,发冠上的银色小鸟晃了一下,还真像那时候那个独自啃着硬桃的孩子一样无措地抬起头看他:“那柳大哥觉得我该怎么做?……”

“放下你的狗屁工作回屋!管她让不让进门的拿出你的气势来!壁咚她!扑倒她!问她近来躲着你干啥呢!你觉得怎么样?……”

“我觉得不怎么样。”司凤给足了面子地翻了个大白眼。

“唉,木头桩子木头桩子。过两天簪花大会少阳派也会来,要是小璇玑还真藏着什么大问题最后跟着家人一起跑回少阳了,你就打算留在离泽宫守活寡咋的?”柳意欢一拍手逗他,“诶!——那你可就成了离泽宫第一位守活寡的宫主了,记入史册了!”

“我看柳大哥一定是想着我不好轰长辈走,那我现在就去把罗长老请回来——”

“诶诶诶我跟你开玩笑呢,叫那老古董过来做甚——诶我真的真的现在就走了诶冷静冷静!”柳意欢噌地从桌子上蹦起来,一个飞冲过来拦住作势要出去唤人的司凤,“那你可记着我的办法啊!强势,强势懂吗!不然以后我就不叫你小凤凰了我叫你小木头桩子……”

“罗长老——”

“诶诶!走了!这孩子!!”






或许柳大哥说得对,禹司凤心想。事实上他这自我封闭的毛病也不是从认识璇玑才有,从小到大不止一人这么劝过他,他爹说他做不到的事情也不吱声就只硬抗,若玉劝他受伤了就要说出来不要总觉得是在麻烦别人,柳大哥骂他都被其他弟子损成那样了也不知道顶句嘴告个状,就会委委屈屈地闷声啃桃子。这毛病累积累积累积到长大了之后,误以为璇玑喜欢敏言时都能给自己情人咒闷发作了,时至今日是该好好反思一下自己怎么一直在撞南墙。

他总在用自己的思维去揣摩他人的想法,构想他人面对自己所说所做的反应。他怕璇玑觉得自己是不相信她,可就像柳大哥说的,若他真的不在意也就罢了,可他不是不在意,他特别特别在意,在意到从腾蛇那得知璇玑是在刻意瞒着他后到现在几乎一直魂不守舍地,工作怕也是没做好到哪里去。

“日子可不是这么过的”——确实是这样。他和璇玑要携手走下去的路还很漫长,他不能总是在原地固执不前。将簪花大会最后的一点细节处理完毕后,司凤挥了下衣袖熄了书房的灯,准备回房直接问问璇玑。笨拙的小鸟一路跌跌撞撞地走到二十多岁,也该学着把一些话说出口了,该学着沟通,学着信任别人,也信任别人对自己的信任。

他在黑暗中穿过两旁的那些小桌,正要开门迈出书房时,门却突然先他一步被撞开了,迎面跑来的女孩子撞了他个满怀,有什么极明亮的东西晃了他的双眼,只剩下两条碧色发带飘飘荡荡的虚影。

怀里的女孩带着他最熟悉不过的温度,她迷迷糊糊地立起身来,看到他后表情又转为克制不住的惊喜。“司凤你看!”璇玑难掩激动地大声说,脚下都不禁一蹦一蹦地,“你看这是什么!”

司凤这才慢半拍地低下头去,看女孩一直双手捧在手里的东西。晶莹剔透的莲花在她温热的掌心绽放,流转着柔和的光芒。“心……心灯?”他磕磕巴巴地问。

“对!快拿着。”璇玑二话不说地拉起他的手,把那盏心灯塞他手里去。“司凤你还记不记得,当年在浮玉岛的时候元朗那个混蛋让我种心灯,结果给了司凤却消散了……那时候我还以为是因为自己没有六识!所以种出来个空壳子也没有用的……结果前两天青龙和司命他们来找腾蛇玩,司命才告诉我彼时是柏麟把我种给司凤的心灯调包了!唉我真是笨,我就说……”

司凤在女孩的絮絮叨叨中怔怔地看着躺在自己手心的那盏心灯,在触碰到自己的一瞬间散发出更璀璨的光芒,一时间照亮了那方黑暗的角落,映出了眼前人还沾着土的灰扑扑的小脸。

“璇,璇玑,”他有点不可置信地看看心灯,又看看璇玑,皱着眉一着急,说话竟又像当年那般结巴了起来,“你,你近来……就在,忙,忙这个?”

璇玑抹了一把脸上的土,有点不好意思地说:“我一直觉得很抱歉……虽说现在我和司凤之间早就不需要这种验明真心的小道具了,但那个时候……那时心灯消散的那个时候……即使我还尚未恢复六识,我也能感觉到司凤真的很失望很失望,很伤心很伤心。”

司凤抬头望她,眼眶却先红了。

“我想要努力弥补过去那些不好的回忆,所以我就问罗长老要来了剩余的情人咒面具的昆仑木碎片,想要重新种一个心灯出来送给司凤作生辰礼物的。以我现在的灵力本是一下子就可以种出来的,可这整座离泽宫都在你的掌控之下,如果我一次性催动太多灵力的话一定会被司凤发现的,那就不惊喜了就就就……”她一拍手,在心灯光芒照耀下的眼睛亮亮的,“所以我就只能避开司凤,一点点一点点地给它浇灌灵力……还只能躲在离泽宫弟子们每天修炼为簪花大会做准备的时候!混在他们的灵力流中才不会被你发觉……偷偷摸摸地忙乎了好几天,还好还好终于在司凤生日前赶上了!你可不知道,我怕腾蛇碰着你再给我说漏嘴了,还命令他近来都不许去小厨房挖吃的,可给他馋死了,叨叨了我好久呢。”

司凤失笑,无奈地听她絮絮叨叨了一堆,然后伸手替她去擦拭脸上的灰,“那这些土是怎么弄的?你钻到土里去种了?……”

璇玑吐了吐舌头,抓住他的手握着说,“那倒不是。种出来后第一时间就想赶紧拿给司凤看,跑得太着急摔倒了……”

司凤一听反而蹙了眉,就要查看她有没有磕碰伤到了。璇玑赶紧摆摆手示意他自己啥事没有,“司凤,有没有开心一点?”她拉着他的手,歪着头问他,“我想了好久,过往我太傻了,总是做错事,总是害司凤伤心……虽然过去的都难以重来了,但我和司凤还有好多好多的时间,我未来的指向,只是、也只会是司凤一个人。所以我想每天每天,都做得更好一点。”她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经过了那些错综复杂的事情之后,性格反而越来越像回当初在少阳山下一屁股坐地上、抱着他腿不让他走的单纯小姑娘了。“我看司凤近来一直在忙着簪花大会的事情,累得觉都睡不好,也是因为这个想逗你开心的。”

原来他们都在思考如何更好地和彼此一起走下去——司凤看着她的眼睛,只能温柔地点点头。

他的小女孩眯着眼睛摇了摇头,煞有其事地讲:“当宫主太累了,司凤你干脆撂挑子别干了,跟我一起回少阳吧!”

司凤哭笑不得地问她:“又让我跟你一起回少阳啊。那你告诉我,我该以什么身份跟你回去?”他打趣道,“师弟?道友?”

璇玑笑着去揪他额前垂下来的两缕散发:“是道侣啦!”

司凤被她逗得没脾气,把她的手按下来将整个人搂进怀里。“其实你不用跑那么快,我也是想去找你的。”

璇玑乖乖地趴在他怀里咯咯地笑,“快些见到司凤更好。”

她抱着司凤的腰摇来摇去,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凑在他耳边小小声地说:“说起来,我和司凤可是同一天生辰啊!不行,我都送了司凤礼物了,司凤也得送我一件才是。”

女孩呼出的气息软软地扑在他的颈边,司凤眼神躲闪地错了错步子,只想着她背对着心灯的光源应该也是看不清自己烧红的耳廓,慢吞吞地回问:“……璇玑想要什么?”

“我要你小时候改造的那个传音铃!”璇玑突然大笑起来拍他的肩,“我玩了好几天了哈哈哈不理它它怎么就会追着人跑啊!司凤你小时候怎么想的啊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你要是早给我这个!在旭阳峰那四年我一定天天给你回消息了哈哈哈哈哈哈!”

“……”





——与君同——

—完—






“与君同”就是,并肩一起走下去的日子,要双向奔赴才是。

感谢你阅读至此!如果喜欢的话请给我红心蓝手和评论吧!会不会再写初遇全看会收到多少回应了呜呜(喂)回应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啦www





一些自我记录补剧感想的可看了不看的P.S.

看完琉璃就一个想法:禹司凤好绝一男的((

虽然喜欢过很多男主,但司凤确实是可以评作白月光的男主,真就是这种白月光一样的人设kkk喜欢他不止因为深情啥的还因为爱情外的其他性格特质做得也很不错,很吸引我这个很少看言情剧的kkkkkk具体是啥特质之前的博文里碎碎念过就不赘述了。

看之前还在吐槽男女主看起来一般般唉唉唉看完后啪啪啪打脸反正我也真是打脸打习惯了……没关系……orzzz很有意思的点是本来2020年末我有非常重要的考试,考前我不太想走心占心思去补剧,只是我妈看的时候我吃着饭跟着零碎看了一些镜头,考完后也是顺着我妈n刷的进度从中途大概是去救玲珑的元神的部分开始看的,这样看到结尾的我:除了感叹男主真的很惨你图个啥外没什么太大感觉……(一开始比较喜欢腾蛇的潇洒感,对男女主也没很明显沉迷)kkk然后在忠实粉丝我的母亲kkkkkk的撺掇下又从头看起,从头看到之前接上的进度时:男女主确实可爱啊,但我也不算入坑吧估计不会为了琉璃写东西的((继续接下去看到结局后:掉坑了!诶初遇绝绝绝,尤其前面这个青涩的男女主喔十六岁的璇玑司凤都好甜好乖好纯好奶的好自然一cp呜呜呜呜呜呜初恋感真的太绝了!中间重逢后也可爱!!然后前后恍若隔世感也是我真是到哪个坑都爱磕呜呜呜呜呜呜就算八月男女友都被我拖到转年了我也要磕……(并即将完整版二刷结束x

琉璃其实在我心中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尤其后期不论是男女主还是配角就各种各种的人设也好演技也罢配乐也好逻辑也罢大大小小的毛病……狗血也是个毛病(但没太影响到我,就是不咋好安利而已)……即使是he,但可能因为设定或者是剪辑原因确实是会令人有很多搞不懂也想不通就意难平的地方。但总体来说!终究还是瑕不掩瑜的,依旧不影响我觉得它好看,值得来来回回地看(←已经掉进这个轮回里了的本人)细节服化ost演技打戏特效叙事节奏等等等等都是可圈可点的。然后我这人老二刺螈了习惯性只看作品不关注饭圈,所以饭圈争议我也不管不在意,演员好好演,观众好好看,剧好磕就行——就是抱着这么单纯的心态。

(不过由于太喜欢,近来可能会难以看下去主演们其他的作品,是个懒得去克服了的事情23333)

可以说,是因为对一些剧情感到意难平而写琉璃,所以也是在写文的剧情里满足这些意难平,这一次是闺蜜的意难平(她好纠结心灯的问题)下次是我的hhhhhh应该还会再写写的。

就酱!

评论(32)
热度(27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X灼涟(权瞳激推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