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所见
外热内冷的非群居性动物
是个脾气不好的人,不为任何人的喜怒哀乐负责。

在所有之前想听听大家2019年对我的印象啥的!!(咕咕?)说啥都行www因为后面全都无关了所以先说在前面hhhhhh欢迎评论找我聊天天!!!XDD

因为之前一直忙于课设和考试,我可能是全网最晚发2019年终总结的人瞅瞅瞅瞅日历都2020.1.8了!!我有太多话想说了,所以那两天实在是整理不完我就该提前一个月整理的!!x顺便讲讲我做这个时被Zine恶心得一塌糊涂,一年不用它已经变成了一个不充钱就啥都用不了的恶臭app,远离Zine健康你我他((

2019年对我来说是蛮跌宕起伏的一年,三次里面临很多人生重大选择,二次圈里的心态也起起伏伏至今不定。对lof上来说有两个很遗憾没来及完成的事,一个是我至今写不完的试验趴,「XXX时候就发」就这几个字我说了一百次(。不想再打脸了!所以不说具体时间了,总而言之我想快速结束这个其实已经和原作进程大相径庭的故事,为此原作都不看了(?)因为真的很影响我心情,骂我这不是蓄意ooc吗我也没办法,我总不能每次看一话就抑郁半个月那试验趴我们下辈子见吧(?)第二件遗憾的事是欠着蓝绿藻球姑娘的点文到现在也没写完,完全是我对自己构思很不满意来来回回试了好几种(最后居然还是第一种最看的过眼即使它ooc?),看我这咕咕劲以后真的不敢再搞点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自己是特别讨厌答应了却不完成当这事没发生过的情况!所以我一定会按照约定把这篇点文好好写完的!!

今年除了脆皮之外又是充满了很多其他的cp,太中写了不少篇,善祢也试了一次,从热度来说写得最少的善祢胜出(艹)。其实挑段落做总结的时候我发现每一篇太中我都能挑出一大段我自己喜爱的段落,但脆皮实在是不行。并不是说我对脆皮爱得不如太中深沉,而恰巧因为爱得太深沉了,所以开脑洞是真的不走脑子,真的是脑子有洞,只想搞他俩甜甜恋爱啥的。但是太中我因为没有非常厚的cp滤镜,所以对他俩的关系的思考更客观清晰,文中表达了更多我对这个cp的看法。所以我好像懂了为什么以前我和奈因圈甜文格格不入,是因为我不够爱奈因……我奈因和太中真的是一个写作风格(。从来没想过我太喜欢脆皮也是影响我创作水平的原因之一,新的一年里我会尽量停掉傻白甜,✨✨✨看我!!没有傻白甜了!!!在AZ圈发刀一绝把读者都虐成M的我回来了!!!!!(开玩笑的总归还是会有小甜饼掉落)总之会努力多写点正经的东西,忽略原作现在走向(?)的原作向或者是AU,比如之前说过的我脑子里有个和试验趴同等复杂的劳改趴脑洞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反正类似这样的我流开放性刀子什么的。有个梗就是我在脆皮圈写的第一篇《边缘光影》,脆皮圈的伙伴都说天呐好虐啊,AZ圈的老朋友们却都说卧槽你居然发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会努力回归这种状态啦!

期待新的一年鸭!!!∠( ᐛ 」∠)_







😢😢😢沙雕才会用的沙雕分割线😢😢😢





从这里开始都是破烂自我剖析了,很多负能类的东西,可以不看啦其实x

我现在是陷入了没人气→没动力→不写→没人气→没动力→不写的死循环,我非常非常非常在意这种人气或者说别人给我的回应,说真的(。我的试验趴一拖再拖确实也有这个的原因,有时候深夜睡不着负能会被无限扩大,我总觉得艹我好绝望为什么我写的东西就是没人看呢。今年虽然不是特意为之但是也换过cp写写,效果也并不是多显著,有时候看着被推荐到我首页的太太们即使主页没几篇文却是绿v拥有几万粉我总是特别羡慕。

但也不是说一点都没想清楚,我妈总批评我说我是个太在意结果但过程又不努力的人。偶尔会翻起自己以前的文,在我高考前写文是真的很勤,都很有自己的思考,虽然热度也不尽然有多高但是有很多读者愿意给我评论告诉我他们的看法。我觉得那时候的我也是值得那份回应的,也羡慕那时候认真写文的自己,但我那时候其实也深陷于热度不高的痛苦,看着写甜文的大家拥有的高热度而琢磨为什么自己非要走不一样的路,结果现在开始写甜文的我又羡慕以前写正经文的自己。人总是不知足的叭!其实也明白说如果我总是那么因为结果而一蹶不振,只会更得不到什么好的回应。可能高考前写得快也是因为一学习我就觉得什么好都好好玩(?)总之踏踏实实创作才是最平坦的道路吧,虽然没有突然大火的命但也是脚踏实地地一步步走下去。

跟这种虚荣心相关的还有今天夏天的时候,在上一届部长已经明示想让我接替她当文艺部部长时我还是选择了退出学生会。其实什么学生会太勾心斗角了一类的理由都是场面话是说给别人听的,我现在在大学最要好的一帮朋友就是源于学生会,所以我对这个组织并没有那么大的敌意。说来说去都是我自己心态的问题,因为我深知我自己的毅力根本不够我又管文艺部又准备考研。其实我一开始是真的很想出任这个部长的,以前对大学的憧憬好像就是丰富的社团活动啊,或者什么青涩的恋爱一类的(这个也没有kkkkkk),虚荣心作祟我也享受进学生会当部长的这种感觉。但平心而论,我的高考成绩即使可能对于很多人来说已经很不错了,但对我自己来说还是失利的,如果我不去考研,可能更会让我后悔一辈子吧。我突然想起高考前一段时间我好像是在伤心AZ圈太冷了,发过一条说我也好想做点贡献,但是我得高考啊。那时候教主给我评论说高考只有一次,写文年年都能。反正说来说去最终我是退了,退了半年了,很多复杂的原因最后只有文艺部是一个大二的学妹当部长,其他部都是按照规定由大三学生出任,还是我那点儿要命的虚荣心让我看着心里也怪难受的23333不过这个学妹胆也是真大直接违反规定报名都是跨级的(跑题

还有……那么几个事儿(勉强脸)也是我近来很纠结的,也是想起来就失眠哈哈哈哈哈哈哈具体也就不细说了但是有一个想与大家共勉的:如果想活得轻松,那就不要对他人报以太大的希望。没有人比自己更值得依靠是真的,很多时候我们也无法要求别人怎么做,我们只能做到严以律己,宽以待人。要不然心态就只会是飞得有多高摔得有多惨了!!哈哈哈哈哈哈就这样叭!!!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会看到这里了,总之感谢相遇,自暴自弃归自暴自弃,写文一直是从小的爱好吧,还是不会放弃的,有机会或者也会把原创拾起来(?不会的。我们新的一年再会!!੭ ᐕ)੭*⁾⁾

评论(2)
热度(3)

© POX灼涟(权瞳激推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