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所见
外热内冷的非群居性动物
是个脾气不好的人,不为任何人的喜怒哀乐负责。

至今一些想法

一个是关于折页的辰砂,身为脆皮厨本来一直希望辰砂最后一卷能站到封面上的……其实圈里常见的说法都是把折页打开来看辰砂是一直站在法斯「身后」的石,但是这与最新卷封面波尔茨加入折页明显是不符的。假如换个角度不将折页打开,辰砂就是至今为止一直站在法斯「背面」的石。前期的法斯无疑是受到大家的包容的,相反辰砂是唯一一个游离在这个集体之外对法斯存有质疑的。而新一卷加入折页的波尔茨则是对法斯敌意最深的,也彻底站到了法斯的背面。之前脑抽记错了还以为有露琪尔,谢谢评论里老师的指正~至于金刚老师出现在折页的原因我还在思考,也有可能是与封底黑水晶和艾库美亚呼应,也有可能是法斯将其视为与自己对立的存在。但总体来说我目前是比较倾向于与其说辰砂加入地面组和法斯对立,不如说是地面组逐渐加入辰砂与法斯对立的队伍🌚同理近期也比较有争议的尤库,他目前还是站在封面上的就应该还是中立一派的,只是想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对法斯并没有明显对立的感觉。

还有一个是关于艾库美亚,这里完全是碎碎念。之前老师向地面组坦白自己更擅长从属于他人,有太太分析说像是老师终于走下了神坛,真正来到宝石中间的感觉。与老师有对立感的艾库美亚其实给我也是类似的感觉,在早前这个角色刚刚出场的时候,我对他的印象总体倾向于深不可测、危险、非人感,充满了不确定性,到目前为止我心里月球组里的艾库美亚还是那个样子hhhhh但是遇到黑水晶后的王子明显平民多了23333与一开始虚无缥缈的那种感觉相比变得更真实,即使他的话还是令人半信半疑,但已经可以看出更明显的喜怒哀乐,会实诚地表达对黑水晶的感情,更像一个人类的感觉。这样跟老师那边对应起来看还挺有意思的,同样两个人身上其实也还都有谜团。

评论(4)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X灼涟(权瞳激推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