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所见
外热内冷的非群居性动物
是个脾气不好的人,不为任何人的喜怒哀乐负责。

【AZ】机体拟人设定

看了场刊扫图里的官方机体拟人后一会儿欢喜一会儿忧……欢喜我们塔妹果然跟其他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的高贵冷艳,忧斯雷普尼尔这个拟人!跟我想象中差好多啊!完全没法和橙色恶魔联系起来嘛!!!于是自己来搞个拟人设定自娱自乐,注意都是两个女孩子,私设与奈因共同生活设定。

呵呵,不会画画真可怕。

P.S.官方拟人在奈因主页君前几天发布的场刊资源里,因为人家注明了禁止二次上传,所以感兴趣的姑娘就自己去看看吧。



斯雷普尼尔

与地球联合防卫军KG-6型机甲「SLEIPNIR」一同诞生的生命体,平时的外形是穿着新芦原高中校服的娇小女孩,主人是界塚伊奈帆。

年龄:不详,外貌是十五六岁

身高:155cm

体重:39kg

外貌:黑色及肩短发和偏分刘海,长相可爱的娃娃脸,翡翠绿的眼睛非常有神。经常戴着橙色的头戴式耳机、低头看pad,以此逃避和其他人的交流。穿着和韵子他们一样的新芦原高中女子校服,但是西服外套经常不好好穿着半挂在手肘上,伊奈帆纠正n次无果后放弃。

简介:
本来曾是为了地球而冲锋陷阵的勇士,在被地球人无情淘汰后变得沉默寡言、对人类缺乏信任,直到被伊奈帆从学校仓库中找到。
自诩是UFE所有机甲系列中最聪明的,并且的确天资聪慧,也因此心里有点骄傲自大,虽然不会说出来但不屑于和其他人交流。一开始与伊奈帆的关系并不好,经常冷不丁对着干,被伊奈帆评论“就像突然间多了个叛逆的妹妹”。后来被他的认真和责任心吸引,勉强承认伊奈帆是唯一比自己聪明(了一点点)的家伙。
非常喜欢吃零食,怎么吃都吃不胖的体质让韵子等人羡慕不已。虽然看起来身材娇小,但力气却出奇地大,经常不知道从哪里就单手抬出一架重机枪来,也因此SLEIPNIR总是能毫不费力地单体配备许多重型武器。隐性腹黑,一有坏点子就会主动称伊奈帆为「主人」,经常让伊奈帆很无奈。计算速度极快,思维跳跃,和伊奈帆在一起时会把耳机摘下来挂在脖颈上,笑容也更常见。喜欢挽着伊奈帆的胳膊,伊奈帆去哪她就去哪。
虽然是有些沉默寡言又棘手的性格,但其实只是个不太坦率又有点粘人的小女孩。
虽然对伊奈帆和斯雷因之间的事不做反对,但非常讨厌斯雷因家的塔尔西斯。曾对伊奈帆闹过「有塔尔西斯的斯雷因和我中间你只能选一个」。

总之和斯雷普尼尔在一起的伊奈帆每天都非常的头疼。






塔尔西斯

与薇瑟帝国Aldnoah驱动型机甲「THARSIS」一同诞生的生命体,平时是穿着红色伯爵服的御姐形象,主人是斯雷因·特洛耶特。

年龄:不详,外貌20岁左右

身高:170cm

体重:50kg

外貌:银白色长发束成高马尾,头戴类似THARSIS头冠的美丽女性。平时穿着类似薇瑟伯爵服的上衣和白色纱裙,青蓝色的双眸目光锐利,即使这样,精致的外貌和傲人的身材依然使她拥有众多追求者,不过看起来似乎只对斯雷因感兴趣。

简介:
本是库鲁特欧伯爵的爱臣,为人正直思维冷静,有着引以为傲的高机动性,并能够预测短时间内的未来。身为女性却依旧立下许多不输男人的赫赫战功,不过也有因为看不惯库鲁特欧打骂年幼的斯雷因而不听库鲁命令的情况。最开始是对斯雷因一个地球人如何在火星生存到现在颇感兴趣,追随斯雷因后就更毫无顾忌地开始了近距离观察。
在艾瑟依拉姆公主被刺杀后对自己日复一日的为国奋斗而感到茫然,希望能从斯雷因身上找到新的意义而追随他。
在月面基地中更类似于军师的地位,经常为斯雷因出谋划策,担心他太过轻视自己性命的坏习惯,并不是那么热心的性格但就是没办法对斯雷因坐视不管,于是本来孤高的贵族大小姐突然又当爹又当妈。
对斯雷因的伴侣问题塔尔西斯母亲大人本来是更倾向于蕾穆丽娜公主,但是对斯雷因的选择基本也只能选择溺爱迁就。对伊奈帆地球人的身份一直不放心,更对他身边跟着的那个橙色小女孩看不过眼,讨厌斯雷普尼尔的不正经和任性。承担着斯雷普尼尔的教官的职务,经常是刚想撂挑子不干回头就看见斯雷因请求的眼神于是又转回来。被斯雷普尼尔安利了雪碧,于是本来只喝红茶的母亲大人突然爱上了雪碧,可惜有变胖倾向,疑似斯雷普尼尔新型找茬套路。

对斯雷因来说是姐姐一般的存在,是最值得信任的人。发誓会一直陪伴斯雷因到最后。



※外貌方面基本只改了斯雷普尼尔的,不喜欢官设里的大姐姐形象……机灵可爱的小姑娘多讨人喜欢吖www
塔妹和官设是一样的,塔妹万岁塔妹赛高!!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X灼涟(权瞳激推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