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所见
外热内冷的非群居性动物
是个脾气不好的人,不为任何人的喜怒哀乐负责。

《完全恋爱指南》设定

预警:只有设定,没有文。把之前的现趴社畜脑洞整理了一下写了个人设出来,CP向是bl脆皮&gl钻组注意。是搞笑产物,非常不正经非常玛丽苏,纯想搞笑的,雷还是请现在就戳叉。


大概:从小一起长大的邻家姐弟戴雅和月法、从大学斗到公司的波尔茨和辰砂,因为被家里催婚、被粉丝追杀、从来没遇到过真爱等等原因,干脆和挚友凑在一起搭伙过日子……本来准备凑合凑合过一辈子得了的两对偶然合租了同一间公寓,突然和对方「夫妇」中的一人一见钟情干柴烈火的四人脑残合租生活((什么狗血故事

一边是神经质姐弟钻磷,一边是别扭二人组波辰,一开始还互相以为对方那对是真夫妇于是每天活在道德的拷问中23333不过很快解除了误会原来大家都是凑合过过的23333于是就这样开始了混乱恋爱大作战(?)




一些人设:

辰砂♂

27岁,认真工作好白领,人力资源部里唯一不招人恨的一个,不是因为情商高,而是因为脸好看,幕后老板深谙此理,小姑娘都让他开除。和技术研发部的波尔茨从大学不对付到进入工作,因为冰山脸和工作狂太格格不入了,所以也没人相信他俩是夫妻,可谓是“办公室恋情”的绝佳反面教材。在初中聚会和老同学戴雅重逢,被邀请一起租租金颇高但地段优越的宝石公寓1023号房间。没想到人到中年(没到)还能遇上情劫,还是单方面被死缠烂打那种,从入住第一天开始就被戴雅的“丈夫”法斯法菲莱特盯上并持续进行狂轰滥炸。实际上对法斯颇有好感,但是孤高脸傲娇心,从小到大都是爱哭鬼,脸皮薄又容易脸红,一面对法斯法菲莱特整张脸都能烧起来。但本人依旧要做做样子表示我还很直你别逼我,你非得逼我说不定我还能吐出水银来。



波尔茨♀

26岁,宝石公寓1023号男子力顶梁柱,实际上是女孩子。和辰砂一个公司,隶属技术研发部,超级工作狂,我爱工作工作使我快乐,一是自己本就没心思谈恋爱,二是气场太强没人敢接近,于是顶着一张漂亮脸愣是从小到大没谈过一次恋爱,脑回路都放在如何踩辰砂身上了。实际上意外的很温柔,喜欢可爱的东西,一开始就觉得戴雅很可爱但不知道怎么表达,戴雅向她告白时情不自禁来了一句「你的头发像我小时候养的水母」结果被人家扇耳光。非常不解为什么明明是赞美戴雅却生气了,女孩子都是不可理解的生物.jpg原则性极强,能把一切都安排得井井有条,所以极端看不惯工作时间自由生活昼夜颠倒的法斯,怕他把戴雅带坏。唯独烹饪天下第一苦手,为了给戴雅做个小饼干变身成为炸厨房小能手,做毁了的全都给辰砂当转天的早餐。



法斯法菲莱特♂

25岁,1023号房间年龄最小,天生丽质难自弃,可惜干啥都可气,天天像踩了电门一样瞎折腾,只有戴雅能无条件包容他。平面模特,因为讨厌被粉丝围得水泄不通所以干脆和邻家姐姐戴雅在一起了,但就是因为太熟了所以总感觉戴雅更像母亲;又少年老成,看透了围着自己转来转去的小姑娘,觉得甩自己一脸看不上的辰砂就不错,如何和男孩子交往绝赞学习中。举双手双脚赞成名义上的妻子实际上的姐姐戴雅和波尔茨的恋爱,觉得自己和波尔茨处不来是另一种和辰砂的夫夫相。看起来咋咋呼呼其实出乎意料的有耐心,拿爱哭的辰砂没有办法,看到过辰砂弱势的一面所以与众不同地觉得他很可爱,有着叫辰砂「砂砂」的伟大理想,目前对辰砂一口一个「哥」「辰砂哥」,导致辰砂现在一听见同音字都想跑。



戴雅蒙德♀

27岁,花店店主兼作家,不知道是不是受到职业的影响活得很恋爱脑,辰砂很是拿她这点没办法。被家里催婚催出了叛逆心理所以干脆和邻家弟弟在一起了的富家小姐,家里都是事业有成的成功人士,并不擅长商战的戴雅总觉得自己的心是否太过懦弱,所以不由自主地被波尔茨的强大和坚韧所吸引,希望能成为和她一样的人。误以为波尔茨和初中同学辰砂是真夫妻,为此还伤心了好一阵。在法斯跟她提起「姐姐我们说好了遇到真心喜欢的人就离婚对吧」时被这种默契激动得不能自已觉得法斯就是自己命中注定的亲弟弟(。因为长得可爱所以总被人误解成柔弱型,其实意外的是1023号房力量担当,扛着水桶上楼一口大气不喘,借由这种天赋有机会就把辰砂绑椅子上大声诵读纯爱故事,今天就念到你开窍为止。正苦恼该怎么和波尔茨更进一步,今天也在努力助力自己以及弟弟的恋情。


抱歉占tag,我钻组写不好怕写毁,所以想问问有没有会写钻组和我水平差不多的文手愿意一起玩可能写不出完整文来,或许也就是小段子,会是搞笑故事的文风,纯搞笑的那种,就是想让自己从抑郁正剧里跳脱一下。(但其实也可能会一段时间后再写)或者有天使觉得还行的也可以随便抱梗……算个开放脑洞吧。

你的一句话引发我的一堆沙雕脑洞,来拯救我一下 @楠乖乖biubiubiu 

评论(28)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X灼涟(权瞳激推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