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所见
外热内冷的非群居性动物
是个脾气不好的人,不为任何人的喜怒哀乐负责。

又双叒叕改置顶啦!!✨✨✨

💌=阿涟/涟涟
      不论改什么ID,笔名都是POX灼涟
      POX无意义,读作屁欧爱克斯
      注重沉浸感的刀子精转世
      致力于在虚拟故事中追求片刻真实
      遇到懂我审美的读者会超级开心




🗡【狐妖小红娘】权瞳/贵瞳推

      王权王一体论支持者🙏少奶奶冲鸭!!

      也很喜欢蔑鸾,木蔑和蓝眼小姐姐相处好可爱w

      不嗑cp向bl,但cb好好好

      本人状态be like多年前曾经看过一小部分狐妖动画的老二刺螈,现下原本为了给剧版做个预习所以从头重刷动画&漫画,结果一脚踩进原作坑里了的……原作党……

      虽然也会看剧版但由于从来只剧粉不追星所以能比较客观看待请放心(



🐣【琉璃美人煞】司凤推,鸟鸟公主yyds!🉑
       初遇夫妇  褚璇玑x禹司凤
       沉迷并吐槽着(。
       司凤x穿越原女《重圆》原连载于小号 @百里珞珈,现已转回本主博更新
       俺不是梦女,俺是同人女(。被质疑性质会打人(。

   


🌸【吉祥纹莲花楼】希望李莲花长命百岁🙏

       莲花花方小宝阿飞我都很喜欢!三傻赛高

       李相夷和李莲花对我来说都一样,他们是同一个人的两面,加起来才是我最喜欢的样子

       不嗑bl,cb向主打一个胡乱瞎嗑,杂食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p.s.天雷cxrx,极度不喜欢应渊。请不要在我的文下刷该剧相关。



🌙【花亦山心之月】琮门🙏琮郡only

       不代入不乙不梦,纯嗑cp。宣行琮赶紧给我跟郡郡结婚,不然把你马车横梁都打断一万多封信全给你寄了(

       只爱bg,天雷柿子线bl(尤其雷琮世

       也爱cb向小季,cb都好好嗑

       哥也很爱,哥!我不能没有你啊哥——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
       是我目前心中韩剧top!!✨
       鬼怪 金信(柳信宰)x鬼怪新娘 池恩倬(朴素敏)
       全员都爱,但信倬毒唯。

❤️【宝石之国】辰砂的单身老父亲(۶ᐛ )۶无脑法吹
       脆皮毒唯,法法砂砂相关爱情向cp只爱脆皮组
       给我看对家cp我会死死也要拉上ky的人,尤其反感冬巡同级波辰

💜【文豪野犬】在中原中也的麻麻粉和女友粉中间反复横跳,黑时宰my love
       双黑太中only,不拆不逆,不接受ky

💛【鬼灭之刃】坚定善吹,谁不喜欢金发小男孩呢,即使他是被雷劈的(。
       雷和善逸有关的所有bl向cp,善逸相关只磕善祢

💚【ALDNOAH.ZERO】万年斯厨,不许任何人玷污特洛耶特卿
       奈因奈&伯爵姬,蕾穆穆永远是我心目中的小公主


💫接受约稿,仅限于以上提过的我嗑的cp,莲花楼男角之间只写cb向,bg可以写cp向,谢谢大家理解♡

主要目的也不在赚钱而是兴趣所以先给梗有脑洞才会接,不接也绝不偷甲方梗写👌价格好商量


💦宇宙第一好勾搭!评论全都会回,没回的可能是lofter抽了,可以私信告诉我!!欢迎聊天wwwwww
 

评论(13)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X灼涟(权瞳激推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