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所见
外热内冷的非群居性动物
是个脾气不好的人,不为任何人的喜怒哀乐负责。

脆皮街舞paro

行当止太太画得太帅了搞得我真的春心荡漾……po点关于街舞社的脑洞

法斯法菲莱特♂

大二在读,街舞社顶梁柱,街舞范畴内的什么舞种都多多少少会一点,最擅长hiphop和breaking。
大一刚入学时是长发,出于好玩的心理一开始加入的是jazz部,被广大男粉丝以为是身材高挑的女孩子。被姐姐拉碧丝暴打一顿后剪了短发乖乖回去跳breaking了。

学校活动参加得不少,但是懒得去商演,尤其懒得去艾库美亚公司年会商演。对黑水晶对艾库美亚态度的转变感到莫名其妙跟不上节奏,但关系依旧很好,黑水晶左手受伤时帮他代过大一的urban课,实际上本人是非常蠢的类型并不是太会教课,真•老师黑水晶还没好利索就赶紧回来把法斯给踢了。

喜欢外联部的辰砂,辰砂一逼他去商演就一哭二闹三上吊。曾经因为跟着辰砂去拉赞助翘掉期末汇报演出的准备活动,结果跳了一下午整个人废掉,被辰砂一脸黑地扛回宿舍。



辰砂♀

大三在读,街舞社外联部部长,本来就是个宅对舞蹈毫无兴趣,因为街舞社一度资金不足要狗带,被jazz部的戴雅拉去当救星。一入社就被众多嘻哈系帅哥美女围绕,保守的小心脏差点当场骤停。

扭转街舞社命运的第一次商演结束后拥抱社团里所有的女孩子做鼓励,被彼时长发的法斯也混水摸鱼抱了一下,知道对方是男人后一直耿耿于怀。

根据学校的规定大三结束后就会退社,从戴雅左右试探的话里听出法斯想在期末社团大会里向自己表白的事情,本人表面上抱着「不知道,不赞同,不参与」的「三不」态度,实际上大会前一天晚上紧张得没睡着觉,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她要向法斯表白。

评论(8)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X灼涟(权瞳激推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