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所见
外热内冷的非群居性动物
是个脾气不好的人,不为任何人的喜怒哀乐负责。

清了一下自己的关注列表……觉得自己这坑真的是跳得飞快,挺感慨的。主要也是AZ坑待了三年,真的是占据了我的整个高中时光,当初认认真真一字一句写下的文章,苦心经营的博客,如今却怕有人再点赞我AZ的文、再因为AZ而关注我,大概是因为感觉自己再也无法回复这份喜欢了吧。

以前lim太太和我说,对AZ的热情像是突然间就散尽了,那时候的我还觉得不理解。漠北桑也在空间里说过会替跳坑的太太感到高兴。从列维坦之后也有一些姑娘私信问我更新的事,非常感谢大家还记着我这个老咸鱼……至此为止,我也不知道还会不会再回去写AZ了。

AZ对我的文笔锻炼很大,从贴吧的脑残乙女向到Away with the fairies,到于你眼中的汪洋大海再到列维坦,我总归还是在一点点进步的。即使我现在真的跳坑了,也不知道会不会再回来了,但是拿到青空桑there IS实体书的时候,苦等炉门太太温斯顿之春的时候,看着牡蛎太太的配图回忆锣壹太太的TULIP的时候……和群里的大家一起为斯雷因打燃战的时候,还有和这个北极圈所有小伙伴一起玩耍的瞬间……都会是宝贵的经历的。

评论(4)
热度(7)

© POX灼涟(权瞳激推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