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所见
外热内冷的非群居性动物
是个脾气不好的人,不为任何人的喜怒哀乐负责。

有姑娘问我看到有人说法斯对辰砂是挥之即来挥之即去,是不是可以从他对辰砂的态度上看出来他确实不顾及其他同伴的感受,这里说一下……


我心好累!我脆皮毒唯啊!那毒唯开始发言了!!((划掉


法斯在意辰砂吗,他是赤裸裸地很在意啊(ノ∀` )不是我带cp滤镜哈,他从来都没有逼迫过辰砂做什么他不想做的事(帮他调查老师也好登月也好),都是先寻求辰砂的同意,我个人认为把他和辰砂说完话就直接离去这样的做法理解成「只把辰砂当做工具」是有点过度解读的。其实说他不重视现存伙伴中的谁我都觉得凑合,只有辰砂不是很恰当,因为辰砂是法斯唯一一个很去花心思相处的石,丢腿时说的「我想也是啊,毕竟你很强」就可以看出来法斯有思考过辰砂会如何回答他;从暗法时期开始一个分水岭,法斯从单纯想帮助辰砂变成了更加尊重和敬佩他的冷静慎重,所以他对辰砂更是有点「小心翼翼」的意思,印象最深的是他诱导其他宝石登月的期间看到辰砂,自言自语说「辰砂,你是那么顾虑周到的,如果有太多未知因素,你会生气的」这样的话,可以看出他对如何和辰砂对话和相处思考了很多。辰砂拒绝他登月的邀请后法斯其实也很慌,思考着到底是哪里不对哪里出了问题,看到辰砂会攻击自己不可置信地睁大了眼睛,72话醒来第一句就是「辰砂是认真地攻击我的」,这样还不叫重视的话,我也不知道该说啥了……


说起来盆栽酱和我提了一种新的角度,法斯还在意辰砂而辰砂却已经有了新的寄托这样的感情不对等,我觉得有道理耶我都没这么想过,可能因为我本质上是个砂厨吧(。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X灼涟(权瞳激推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