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所见
外热内冷的非群居性动物
是个脾气不好的人,不为任何人的喜怒哀乐负责。

忘了讲我前两天,超级无敌少见地梦到了砂砂,因为我这人的体质估计是很容易能梦到我潜意识里认为他是帅哥的角色,像以前坑梦到特卿和奈帆无数次被圈友羡慕,来了宝国坑已经梦到过安特库和暗法两三次,但真的真的真的没怎么梦到过砂砂,大概是因为虽然设定是无性但我总是觉得他更像女孩子吧,然后我就非常sad非常抑郁甚至怀疑砂砂是不是我亲生闺女((当然不是

反正就是前两天终于梦到了砂砂!!梦里是可爱女孩子设定,感觉和我像同班同学,穿着浅色的水手服梳着高马尾,坐在我斜前方的第一排,有一次好像是在课间分享薯片给朋友吃的那种。但是梦里的我也没意识到那是辰砂或者怎样,性取向其实为男的沙雕如我发自内心觉得这个红头发的女孩子好可爱哦好可爱好可爱一心想要吸引她的注意力!于是开始不要脸地也举手讨薯片23333但大部分时间看到的都是逆光的背影(因为居然很还原的是我高中时的教室OTZZZ那大窗户大阳光我都要看不清砂砂了),反正就是马尾砂砂赛高啊是什么宝物啊!!!

好了我发情完毕了!!!希望下次做梦能跟砂砂说上话((真的是在做梦

评论(4)
热度(5)

© POX灼涟(权瞳激推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