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所见
外热内冷的非群居性动物
是个脾气不好的人,不为任何人的喜怒哀乐负责。

题目给东鸟——根本不是更新!!!

熬夜有奖励(屁,谈谈自己对65话的看法——

砂砂真可爱!!!((你个变态砂厨快停下

看微博转发里很多人说法斯会两面不是人,我其实也猜不到后续发展……如波尔茨,他的想法是人之常情,这时候认为法斯是卑鄙又高傲的叛徒其实没毛病;但是老师却看得很清楚,他基本上明白法斯的真正用意(除了「把金刚破坏掉」这一点,我没太搞懂,法斯并没表示过他想干脆破坏掉金刚啊?是老师的误解还是?……)并且认为他才是对的。事实上老师应该也明白法斯如今走的这步其实有他纵容的原因在里面,老师对法斯一直是比其他的宝石都要更加宽容,不论法斯怎么刺激或质问老师老师都选择包容他,明显得跟我一起看了动画没几集的好友都突然问我“老师是不是最宠主角啊?”在我看来老师一再纵容法斯不过有两个原因,一有可能是他依旧怀念创造了自己的人类,而变得越来越像人类的法斯则更加激起了他的这种情感,所以选择特别对他区别待遇;二是老师也的确认为自己过去一直是无为的,但他别无他法,所以期待与自己相比更加不受束缚的法斯能够找到一个其他的解决办法。

然后砂砂。可能因为自己本身是个变态砂厨所以把砂砂那几个表情来来回回看了N遍,除了为他终于从幕后走到台前而感到高兴和觉得他面对波大佬的状态实在是很有意思之外,其实心里还挺不是滋味的。我猜不到砂砂到底想说什么,但他基本不说废话,所以那么少见地激动地想去表达的东西一定是很重要的,但是被波波打断了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绝对是市川老师故意的啊我难受心里起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有就是砂砂死傲娇体现在各个方面上,他听到波尔茨对法斯的定义后心里应该是……挺难受的?因为其实对于某些老师无法说出来的话,辰砂现在是地球组知道得最多的,法斯也唯独对他没有用诱导的方式而是直接坦白,所以辰砂也明白法斯的用意到底是什么。反正……没说出来,我难受死了,只能用“砂砂和大家站在一起啦!!砂砂要当军师了吗!!!”来安慰自己(。

本话最佳:蓝柱石,太镇静太温柔了,我爱上他了(。纵观地面组三个有「聪慧」这个设定的宝石——波尔茨选择直言自己的看法,辰砂选择沉默(毕竟最后波尔茨再问他他也说没什么),而蓝柱石则选择了更加有大局观的稳定人心。可以说他这段发言太重要了,把本来崩溃慌乱的地面组重新聚在了一起,也开启了和老师全新的关系。

庸医我踏马笑爆hhhhhhh看到之前他对法斯把帕帕拉恰带走时的反应我还有些差异他的情绪变化之大,原来本来就是这样的啊2333333跟平日里的他反差真的太大了,地表第一帕帕厨也是超可爱www

老师有两点让我觉得很戳心,一是他唯一隐瞒的关于直接触碰宝石也不会碎的这件事,我说不太清楚但是总觉得,可以对老师没有宝石人时内心所经历的孤独窥见一斑。正因为孤独所以才感谢拥有,因为感谢所以害怕失去,因为害怕失去所以隐瞒自己的不同,与宝石们一起以「我们」自称。第二点是他说其实自己习惯从属于别人,要故意在宝石们面前装作领导者很难这件事,与父亲会在孩子们面前故意板起面孔来给孩子安全感和信任感这点太像了——联系起老师曾在法斯从月球回来时说“我不在意”“只要你回来就好了”那副「叛逆期的孩子会背叛我但我依旧非常爱你」的感觉——只能说市川老师将这部分刻画得特别好,我只能打call。

其实还有好多想说的(土下座)实在装不下去这个故作冷静的语气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比如真的好心疼法法我真的暴哭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你这傻孩子咋就那么倔呢怎么总置自己于险境呢dvjrwuzchrsdhiolbczeerwiol再比如再看老师以前的一些话突然怀疑老师是不是已经慢慢开始损坏了我真的不想啊老师不要离开大家啊老师你为什么那么温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整个人疯掉啊现在好想大哭一暴

对不起,我现在真的石乐志(。我大概是需要去睡觉了˚‧º·(˚ ˃̣̣̥᷄⌓˂̣̣̥᷅ )‧º·˚

评论(9)
热度(18)

© POX灼涟(权瞳激推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