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所见
外热内冷的非群居性动物
是个脾气不好的人,不为任何人的喜怒哀乐负责。

每次更新都让我对砂砂的喜爱陡增一个度怎么办wwwww面对超级无敌巨凶的波波有点被吓到的砂砂简直特别可爱((变态吗这人。波波还扯领带hhhhh住手啊砂砂好歹是前辈啊hhhhhhhhh辣么直接的波波和太久没和其他宝石交流所以有点怔忡的砂砂都好可爱哦( ´ρ`)
我太在意他被波波打断之前到底想说什么了……因为他真的很少那么激动地想要去表达些什么,总觉得肯定是什么很重要的事情。而且如果我没理解错,波波应该是认为是法斯把大家骗(?)上月球的???知道法斯本意的砂砂肯定心里也不好受吧( •̥́ ˍ •̀ू )

完蛋了这个发展绝对是要开打,但是但是但是说不期待又绝对是假的……基本上所有cp都被地月两方拆开了,这绝对注定是一场相爱相杀……我家宝贝辰砂当了六十多话的隐藏女主感觉终于要从幕后走到台前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感觉砂砂要当军师了我麻吉激动!!!况且相对地,月球组那边走在最前的就是法斯,我想看脆皮组之间的对抗啊wwwwww我真的,要升天了,我死了。

评论(5)
热度(4)

© POX灼涟(权瞳激推版) | Powered by LOFTER